close

最近這幾天得了流感大病一場,目前打這文章也還在畏寒一邊發抖一邊打字。

那幹嘛不去好好休息硬要打什麼文章?因為機會難得,雖然小感冒是偶爾會有(不過這幾個月好像是處於好了就又中招的狀態),但病到幾乎整天臥床倒是很久沒這樣過了。

我發現可能因為太常勉強自己身體,每天都過著熬夜加睡眠不足的生活,身體每隔了一段時間就會用這種方式來要求我休息。

雖然發燒畏寒咳嗽流鼻水全身無力等等症狀很難受,但有時似乎也蠻享受這個時間。

因為都病的快掛點了,很多拉拉雜雜的事情我可以順理成章的推掉了吧?對於很難拒絕別人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在好用也不過的理由了,不過有時還是會事與願違...

今天在家盛飯的時候,竟然連碗都拿不穩掉到地上打破了,上班時在室內也還穿著外套,還是冷到一直發抖,我看來領藥的病人沒幾個會比我嚴重吧?

目前大概是坐在椅子上網一小時就會把體力消耗殆盡,一想到明天還要一大早起床上班我就頭很大...

不過雖然重病了,家裡人最近看到我只會一直罵貓咪的事情。原本只有媽媽會念,目前老爸也來加入戰局。

不外乎亂抓東西,跑下去偷吃飯菜,髒兮兮臭呼呼等等...並且把我常感冒說是因為貓咪影響呼吸道,一天到晚老是說要把貓丟掉..

幹 要是真丟了我鐵定會把家裡整個砸爛吧,我養了兩隻你們根本也不會見到面的貓到底是多礙眼?

本人的家庭是親子關係很淡薄的那種,我養個貓當慰藉,你不也硬要留一個孫子在身邊?

 

從小到大我聽話認真唸書照你們安排的路走到今天還不夠嗎?為什麼老是要把自己想法加到我頭上來?

林杯大概是反抗期很晚來的那種,現在你們要叫我往哪邊走我就偏不會往那去

很少打這種垃圾心情文,但一時情緒起來了,最後只想補個幹!

(幹完還是得乖乖去躺了,一邊發抖一邊打字真不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