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家裏最近來了兩位貴客,對喜歡貓的我來說當然是讓人開心的事,只是不知道我家的小太郎對此作何感想?

之前因為刻意的阻隔所以他們都沒打到照面,但今天決定讓他們彼此來個和樂融融的聯誼會!詳細情形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1. 第一次親密的接觸(總覺得有看災難片還是怪獸電影的感覺...)

IMG_2307.jpg

 

2. 難道我的不良企圖被看穿了嗎(驚)

IMG_2311.jpg

 

3. 嚇死我了,躲在這邊她應該看不到了吧(汗)

IMG_2313.jpg

 

4. 嗚嗚,被發現了,萬事休矣(抖)

IMG_2315.jpg

 

5. 前有豺狼,後有虎豹!

IMG_2318.jpg

 

6. 嚇得我都從摩天輪上摔下來了...

IMG_2319.jpg

 

以上當然都是設計對白...我真的太無聊了...

感謝夾夾(灰貓)、妹妹(虎斑貓)、太郎(楓葉鼠)的配合演出。

後記:其實只有妹妹會一直伸手想去摸太郎,但是粗線條太郎似乎一點也不怕的感覺..只是我看到妹妹有舔了幾下舌頭,讓我不禁額頭掛了幾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