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其實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根本還沒去看過這部電影。只是之前看到預告時就一直覺得很熟悉,這不是小時候我看的那部美國卡通「大英雄」嗎?

但是因為預告片看起來實在太炫麗了,跟小時候看這卡通時老覺得有點白爛的印象很不符,一直處於懷疑自己記憶的狀態。


看看這預告製作的多精良啊!

不過現在有了網路,很容易便可以找出答案。果不其然,youtube上面還有小時候中視所播出卡通的OP!


詞/曲:李安

敢出生入死 敢赴湯蹈火 要除暴安良 要救民救國

那暴力我不怕 把強權都打垮 只要社稷 樂利安康

大英雄 大英雄 大英雄 大英雄 大英雄 大英雄

現在聽到這種充滿愛國意味的歌詞真的很反胃,不過也正好反應當時的年代背景,印象中似乎是還未解嚴?

而且作詞曲的那位仁兄竟然叫李安?難道大導在未成名前就是靠著作這些事餬口!?

這卡通的劇情其實簡單的有點無聊,我的印象就是每集好人進攻時都要大呼口號除暴突擊隊隊~~,壞人要進攻時會有拉高音調的男聲很娘砲的大喊著眼鏡蛇蛇~~

劇中人物的名字我都幾乎都忘光了,但是壞人指揮官的情人(還是老婆?)男爵夫人我卻還記得!

Baroness.gif

以前卡通裡她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根本就是學校裡兇巴巴的歐八老師啊!

但如果電影裡這樣出現肯定會變票房毒藥!所以經過現代好萊塢科技的改良就變成以下模樣

Img265811396.jpg

sienna_miller-baroness.jpg

飾演男爵夫人的是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這簡直就是作弊嘛!

 

附錄:在youtube上面搜尋時意外發現有一系列G.I. Joe的惡搞影片,看起來應該是台灣人做的吧,都有著很莫名的笑點!

歐巴馬是本段的精華所在吧...

這個甲土豆雖然蠻莫名其妙的但是多看幾次卻會戳中人的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