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一個不看美國動畫的人,也一直是日系動畫的愛好者,但是以前一個偶然機會在衛視中文台看到 South Park(台譯:南方四賤客)之後,就對這部動畫有著莫名的喜愛。


對比於人物角色的可愛造型,劇中角色個個言詞偏激、髒話連篇,更別說意識形態或是政治正確這種東西了。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確實被這種大反差有點震攝到,但是看了幾集之後就開始愛上它這獨特的表現內容了。

這部卡通基本上是把我們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些扭曲、不合理的現象加以誇張、擴大之後表現出來,到後來也時常加入對時事或是名人的嘲諷。其實大家生活中難免都會遇到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可是往往我們選擇隱忍,久而久之以後就逐漸麻痺了,從而對一些不合理的事感到習以為常。在看完每一集的 South Park 如果能稍微思考一下他背後的意義,我想得到的不只是20幾分鐘的哈哈大笑。

而在第十季的 South Park 中,有一集是講到了現在正火熱的 MMORPG魔獸世界」,雖然我沒玩過這款遊戲,但只要有體驗過線上遊戲的人,應該很能對這集內容感到共鳴。想當初我剛接觸線上遊戲時也是常常在網咖迎接日出啊..劇中對於沉迷於網路虛擬世界的玩家有很深刻描繪,有中過 online game 毒的人看了應該會有會心一笑,沒玩過的人也可以瞭解一下一堆人徹夜不眠坐在電腦前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



 劇情就不多說了,直接看比較快。這邊附上 youtube 的連結,共有三段:
南方[惡搞] 世界1/3
南方[惡搞] 世界2/3
南方[惡搞] 世界3/3
想要高畫質版本的話就請自行用p2p軟體搜尋 South.Park.S10E08.FRTV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