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windows 95時期,我的看圖軟體都是用ACDSee,只是到了後期,軟體size越長越大,佔得系統資源也越來越多,我看圖就是要快速啊,搞得快跟photoshop之類的影像處理軟體那麼大一隻實在是很心酸

那有人會說繼續用3.X版的就好,可是人就是有點賤,又會想嚐鮮用新一點的東西,我又懶得去找破解之類的,所以後來轉而去找freeware。後來找到的是irfanview,雖然支援的格式很多而且該軟體小速度快,但是他的一些編輯功能我用的不是很順手,而且一張張瀏覽圖片的時候,他還會去開同目錄下的音樂跟影像檔,這點也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其實最主要應該是我用太久這軟體,有點想換個新的試試)。 而最後找到的,就是這個FastStone啦。他是檔案總管式的介面,這是我喜歡的一點,而且也不會再去亂開一些不是圖片的檔案啦,當然也符合速度快、檔案體積小的這些點。目前試用了一下,還蠻滿意的,其他的功能就請上官網去看看介紹了吧。

FastStone官網 http://www.fastston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