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褲一直都是我很愛穿著的褲子,不過以前只會去百貨公司買現行的 Levi's、Lee 等等的褲款。後來看了網路的討論,就對復刻褲開始有了興趣,剛好之前環亞百貨有特價 John Bull 打四折,就去入手了一件 513BD。原價 5380 四折後只要兩千出頭,的確是 C/P 值很高的褲子。
513BD 是復刻 66501 的款型,聽閃光說我去試穿褲子的時候,後面來的客人聽了我跟櫃姐的對話,也對這件褲子有點好奇,問了櫃姐這件褲子好在哪邊、跟現行的褲子有何差異,不過最後還是一頭霧水的走掉了。我想對穿慣流行牛仔褲的人來說,要三言兩語解釋清楚復刻褲的價值是有點艱難的任務。

下面就來看看照片吧(正面及背面全身照是穿約兩個月後才照的,其他照片都是未下水脫漿前拍的)

正面照


背面照


正面近拍,有點過曝


背面近拍


正面排扣


主扣與 V Stitch


撞擊式鉚釘,可看到撞出的棉絮


皮標,而標價牌還沒拆就順便入鏡了..


洗標


小紅旗


布料近拍,用手摸凹凸感非常明顯


我穿 Levi's 現行款是29腰左右,這款看了網路討論是下水並不會縮太多,所以挑自己平常穿的腰圍就可以了。但是到現場試穿29腰的發現還是有點鬆,而我喜歡穿合身的想了想就撿了28腰。用溫水泡約兩小時去漿後脫水晾乾,剛開始穿時的確是硬梆梆有點緊,坐下來後肚子都有點憋,但是穿了幾天後就鬆到剛剛好合身,而且布料很挺不會軟趴趴,前陣子摔了車也只有膝蓋部份有稍微的擦痕。目前著用的感想是十分滿意,期待接下來色落的過程,這應該是穿著復刻褲最大的樂趣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